江西泰和:工人将高速养护车改为“便民服务车”迎五一|97色超碰

  近日,江西高速青原养护所的护路工人专门设计制作了一台移动式便民服务车,在五一假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辆移动式便民服务车是用养护作业车辆改装的,他们在车厢上安装了2个临时卫生间,一旁有几个大桶盛满了水,通过自吸式水泵给卫生间供水冲厕洗手。车厢上配备了发电机、移动电源、饮水机、急救药箱、多功能工具箱,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针线包、雨具、充电宝等食品和物资。这台移动式便民服务车成为一个流动的服务岗亭,可随时开往堵车路段为滞留司乘提供便民服务。(记者 华山 制作 康序今)

  近期,“延毕”已经成为了一个热点话题,“一批985毕业生选择主动延毕”的话题甚至一度冲上网络热搜。截至6月19日,小红书上“延毕”话题已有2748.8万浏览量,在搜索框输入“延毕”二字,“延毕好处”的相关搜索亦被关联至前列。  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9日至20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生态环境部部党组成员郭芳参加学习并提交书面材料。

发布于:北京市
我们在出租屋里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释新闻|泰坦尼克号残骸观光潜水器深海失联,乘员有生机吗?| 莫斯科直飞伊斯坦布尔等地机票已售罄| 树为何要砍掉?四川云南河北多地回应退林还耕相关疑问